抗震歌曲《就在这一刻》录制 韩磊熊天平等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4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北京时代中娱唱片公司发起的百位明星合唱活动正在进行中,千百惠、秦岚(抗震歌曲《就在这一刻》录制韩磊熊天平等参与 blog)伊洋(抗震歌曲《就在这一刻》录制韩磊熊天平等参与 blog)熊天平(抗震歌曲《就在这一刻》录制韩磊熊天平等参与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真、韩磊(blog)李丹阳(blog)等均参加了高进(听歌 blog)创作的抗震公益歌曲《 就在这一刻》的录制。

  “就在这一刻,所有中国人会变得无比的坚强;就在这一刻,要告诉世界什么叫龙耀东方;就在这一刻,大声的呐喊没有什么能够来阻挡;就在这一刻,让世界看到我们的力量……”汶川地震后,高进觉得除了捐款捐物外,关注灾区人民的心理健康、鼓励他们的斗志也同样重要。对原来歌曲稍加修改之后,高进和众多歌手一起参与了这首歌曲的录制,为灾区人民鼓劲和祈福。高进说:“就在这一刻,地震让汶川变成了废墟,就在这一刻,所有中国人拧成了一股绳……”

  在录制现场,演员秦岚透露,她除了捐款10万元外,还拍卖了自己的衣服和随身物品,拍卖所得也将全部捐赠给灾区:“能够为这次在地震中受灾的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灾区人民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