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周六上海开个唱 捐3天票房支援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07  新闻午报
范晓萱周六上海开个唱捐3天票房支援灾区(图)

范晓萱(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本周五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范晓萱(听歌)演唱会,将改在周六19时30分举行,原票通用。正在加紧排练的范晓萱牵挂四川汶川的受灾人民,决定捐出3天的演唱会票房收入。

  对于演唱会日期的更改,范晓萱表示对歌迷的承诺不会改变,也希望歌迷能谅解。范晓萱表示,希望能借当晚的演唱会来鼓励灾区人民。为此,除了原定的嘉宾张信哲(范晓萱周六上海开个唱捐3天票房支援灾区(图) 听歌 blog),日前她又向内地音乐才子李泉(听歌)发出邀请函,希望在演唱会上能与其共唱《我要我们在一起》:“不管离得多远,我要我们的心永远牵在一起。” 以此遥寄对灾民的思念与鼓励,而李泉也欣然承诺当晚必定出席,以歌声表示对同胞的支持。

  此外,心系灾区人民的范晓萱,还主动联系了主办方,毅然表示要拿出3天的演唱会票房收入来支援灾区人民:“虽然数目不是很多,但是这笔钱是这次演出的每个工作人员的心血凝聚而成的,也象征着我们对同胞守望相助的赤诚,我们会为四川所有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复正常的生活。”同时,范晓萱表示,希望沪上个唱一结束,就能投身赈灾演出,更希望能亲自到四川去探望灾民。

  而为了表达对同胞的悼念,范晓萱还表示,演唱会上她将以静默1分钟的方式,来对死者表达追思之情。“当我第一时间得知了灾民的情况,我便忍不住落下了眼泪。我们幸福,所以我们还活着。我希望当晚在场的近万名观众能和我一起,来对死者再一次表示追思。以此为遇难者唱一曲生命的挽歌,尽一份同胞应尽的义务。” □鲁文静

范晓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