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参加《爱的奉献》义演 探访灾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03  新浪音乐
杨臣刚参加《爱的奉献》义演探访灾区(附图)

杨臣刚探访灾区

  新浪音乐讯 作为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由中宣部和文化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日前取得极大成功,众多明星深情献唱,当晚共筹得善款15亿。杨臣刚(blog)宁静、付笛声夫妇等演唱的一首《相信爱》,也深深打动了电视机前全球数十亿电视观众的心。

  早在汶川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当时正在四川的杨臣刚匆忙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后便连夜赶赴都江堰,亲自参与当地的抗震救灾工作。虽然有好几座桥都倒塌了,道路也不通,进不了重灾区,加上连连大雨,给营救工作增添了不少困难,“但作为艺人的我们也绝不能袖手旁观,能出一份力是一份力,能搬几块砖是几块砖”。

  杨臣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正连夜为灾区人民创作一首新歌《家的温暖》,以鼓舞全国人民和灾区人民肩并肩重建家园的士气,也让灾区人民充分体验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而由他和汪正正(听歌)、徐誉藤、李琛、晏菲等歌手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型义演募捐赈灾活动也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