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约翰香港一掷千金 为老公芬尼斯挑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埃尔顿-约翰香港一掷千金为老公芬尼斯挑手表

大卫·芬尼斯

  英国乐坛“大姑妈”艾顿日前秘密到达香港为个唱准备。当天在外籍保镖护驾下往中环扫货半小时,更为老公大卫·芬尼斯拣手表。同时,大卫则在康城“揽女”,与名模好友EvaHerzigova出席颁奖礼。

  前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演唱会的艾顿庄,日前已秘密乘私人飞机抵港。当日他把握时间,上午十时已由下榻的文华酒店出发往中环IFC连卡佛购物,当他在两名保镖陪同下抵达后,该公司一名外籍高层出门迎接,而其他职员亦大为紧张,带“大姑妈”到每个部门扫货。

  金睛火眼拣名表

  虽然老公大卫·芬尼斯未有同行,但他却很有心买了大堆男士用品给对方做礼物,而且全是名牌绝不手软,包括Armani、Prada与Boss。其中为Honey拣手表时,他更主动除下太阳眼镜看清楚,结果短短半小时已大有所获,其后职员安排他由秘道离开返回酒店,未几他再出发往场馆彩排。据知,艾顿打算拍卖私人珍藏为四川地震筹款。

  此前,大卫·芬尼斯在康城公然“揽女”,但艾顿大可放心,大卫只不过偕名模好友EvaHerzigova出席《萧邦颁奖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