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乐队接受采访时证实新专辑将在今秋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接受采访时证实新专辑将在今秋发行

绿洲

  新浪娱乐讯 最近,绿州乐队的新闻特别多,就在他们的鼓手刚宣布离队,他们从罗宾·威廉姆斯哪里“偷来”了一个鼓手之后不久,他们又宣布乐队的新专辑即将发行了。这个消息是Noel Gallagher对外宣布的,他说绿州乐队新专辑将会在今年秋天发行。

  Noel Gallagher是在5月17日的音乐电台节目Russell Brand's Radio 2 show 中宣布这条消息的,他明确表示绿州乐队将在九月发行他们尚未确定标题的音乐专辑。 但Noel Gallagher拒绝透露确切的发行日期,他说他们的经理会因为他透露准确发行日期而搞糟发行活动而火冒三丈的。

  nme.com网站上前一段时间已经报道过,新专辑里的三首歌曲已经提前被泄露在网上,很多人已经事先听到了那三首歌。这三首歌是I Wanna Live A Dream (In My Record Machine), Nothin On Me, 和Stop The Clocks, 这三首歌目前在很多网上论坛都可以听到。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