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枪乐队曾宇 中国摇滚乐第一位火炬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13  新浪娱乐
糖果枪乐队曾宇中国摇滚乐第一位火炬手(图)

曾宇在火炬接力过程中

糖果枪乐队曾宇中国摇滚乐第一位火炬手(图)

手持火炬

糖果枪乐队曾宇中国摇滚乐第一位火炬手(图)

向镜头致意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行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的传递。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的吉他手曾宇荣幸的成为了此次奥运圣火南昌站的火炬手之一,同时,他也是中国摇滚乐历史上的第一位火炬手。

  能够成为火炬手,不仅仅是曾宇本人,他所在的飞行者唱片所有同事都感到十分骄傲。在一得知自己被选为火炬手后,曾宇就展开了对自己体能有规律的训练。“虽然只有短短的200米,但是一定要抛出火炬手的气势,更要跑出中国摇滚乐手的气势。”

  火炬传递的当天,南昌市民都表现出对奥运会强烈的热情和期盼。曾宇传递的那一棒火炬途经南昌大学,南昌大学的师生更是早早的守候在路线周围,希望亲眼目睹火炬传递的这一神圣时刻。因为在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刚刚遭受了重大的地震灾害,所以在火炬传递前,所有在场的人们都为遇难受灾的人们进行了默哀,并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我手中的火炬被点燃的一刹那,我的心情都不知道改用什么样的语言去形容。‘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四川加油’的呼喊声一直在我耳边响起。中国人民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关,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一定可以重建我们的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