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协会赈灾晚会名单待公布 电影正选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香港艺人协会赈灾晚会名单待公布电影正选题材

陈嘉上

香港艺人协会赈灾晚会名单待公布电影正选题材

陈芷菁

香港艺人协会赈灾晚会名单待公布电影正选题材

刘天兰

香港艺人协会赈灾晚会名单待公布电影正选题材

张达明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艺人协会昨晚继续为连串赈灾筹款活动开会,出席的包括:陈嘉上、陈芷菁、刘天兰及张达明等,陈嘉上透露六月一日举行的两岸三地大型赈灾筹款晚会,已到过西九龙中天地视察场地,演出名单及详细情况于举行发布会公布。

  问他会否担心晚会活动天雨影响时,陈嘉上表示如果是下雨也没办法,相比在灾区救人的勇士只是微不足道。提到未来尚有六级以上的余震,而李连杰(香港艺人协会赈灾晚会名单待公布电影正选题材 blog)仍于灾区协助救灾,陈嘉上表示目前未联络上对方,但任何往内地赈灾的自愿人士,希望不要令灾民造成负担,不过李连杰当然是很有心,他除了代表艺人外,也以慈善基金主席身份到内地赈灾,一定会以安全为上。

  至于赈灾电影,陈嘉上表示,有关题材正在挑选中,待刘伟强(blog)交出演员名单。此外,陈芷菁将会于本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跟随无线大队到四川做探访,据称可能尚有余震,芷菁表示做善事会得到上天保祐。 Tungstar/文并图

单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