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录制赈灾歌曲 《情比血浓》关心灾区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25  新浪音乐
李宇春录制赈灾歌曲《情比血浓》关心灾区儿童

李宇春

  新浪音乐讯 昨日晚间,李宇春(李宇春录制赈灾歌曲《情比血浓》关心灾区儿童 听歌 blog)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录制赈灾歌曲《情比血浓》,作为四川人的李宇春在震后一直积极参加各种赈灾活动,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家乡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在录音间隙,李宇春也向媒体表达:她目前最关心震区的少年儿童,因为少年是中国的希望。而地震对少年儿童造成的伤害需要比成人更多的时间才能够平复,李宇春所代言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旗下的“玉米基金”也已经决定捐出百万善款用作灾区学校的重建。

  另外,由李宇春联合同门师兄妹以及“东音乐”旗下歌手合唱的公益歌曲《爱把爱传递》也在近日正式发布。太合麦田(blog)及东音乐也会在"六一"当天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儿童节赈灾义演,所有收益全部捐赠给灾区,希望这些温暖的歌声能带来实际的效果,帮助到灾区的孩子们。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