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 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30  中国新闻网
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图)
刘承俊(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图) 听歌 blog)

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图)
刘承俊舞台表现力强

  5月16日夜,韩国歌星刘承俊在北京中韩热力歌友会因四川地震改为赈灾义演,众多歌迷到场支持偶像的同时为灾区献爱心。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2日电 16日晚,北京星光现场上演韩国歌星刘承俊同FANS共献爱心活动。演出共筹集近10万元资金,捐献灾区。

  韩国明星刘承俊原本在当日要举办一场其首张中文大碟《重生》的歌友会,但因12日四川大地震爆发,主办方临时将本次歌友会改成义演,将票款所得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此举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和民众的赞誉。

  当晚,刘承俊以一身白衣黑色眼镜现身舞台,他俊朗的外型,健美的身材瞬间引爆全场歌迷。《重回我世界》是刘承俊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刘承俊劲歌热舞(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图)),歌迷们身着红色队服,手举红色“心“型的气球随乐曲有节奏的摇摆着。据悉,这些歌迷中,有20多位是为了观看刘承俊的演出,而专程从韩国飞来的。

  最后,刘承俊以一首写给歌迷的经典歌曲《说一声感谢》结束本场演出。据统计,本场演出共筹集近10万元资金,捐献灾区。

  另外,刘承俊也获得成龙(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图) 听歌 blog)邀请参与赈灾歌曲《承诺》的合唱中。

刘承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