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个唱推迟原票有效 羽泉演唱会奥运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50  新民晚报

  记者昨天了解到,原计划在上海举行的2场演唱会,由于考虑到地震灾情和上海火炬传递,均有调整,范晓萱(听歌)演唱会将推迟一天举行,而羽·泉演唱会则将延期到奥运会之后举行。

  原定于5月23日的范晓萱演唱会将推迟至5月24日,时间依旧是19:30,原票通用。

  原定于5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羽·泉上海演唱会将延期至奥运之后择日举行。目前上海的票务公司已经开始受理善后工作。观众可于5月25日-5月27日至上海体育场东亚票务售票处退票,或提前到购票点退票,非卖品一律不接受退票。记者 夏琦

范晓萱吧】 【羽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