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爱心唱响》征抗震歌曲 用音乐传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发生,举国哀痛,湖南卫视也在第一时间举全台之力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记者了解到,为了征集到一批歌颂生命、振奋人心的赈灾主题相关音乐,用音乐铭刻爱心、用音乐将源源不绝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人。以鼓舞全球华人汇聚爱心、众志成城夺取抗震救灾战斗的最后胜利。湖南卫视将面向知名艺人和大众征集赈灾相关音乐(词、曲、音频、视频均可)。

  据悉,该节目命名为《爱心唱响》,节目将充分发挥湖南卫视音乐制作和艺员优势,通过网络、电台等多种方式征集反映抗震救灾精神的主题音乐作品,特别是原创音乐,从精神层面来为灾区人民进行心理治疗,对国人加以鼓舞。节目拟在每天下午18:00首播,每天重点推荐一首优秀作品,在频道内不间断滚动播出。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即将推出的《爱心唱响》,登陆新浪网(http://www.sina.com.cn) 和金鹰网(http://www.hifly.tv ),上传音乐作品,或将作品发送至love@hunantv.com ,让我们用音乐的力量打败灾难带来的痛苦,用音乐的力量慰藉受伤的心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