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乐团办音乐会促团结 听众只有约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11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这是一场特殊音乐会。动荡不安的伊拉克的国家交响乐团21日在巴格达举办一场音乐会,期望音乐带给伊拉克人片刻宁静,期望音乐帮助伊拉克人团结在一起,放弃派别冲突。

  举办这样一场音乐会并不容易,伊交响乐团甚至连全体排练都是难题。

  即使乐团成员也饱受派别冲突所害。路透社21日报道说,这个乐团中,先后多人在派别冲突中死亡或遭杀害,一些人受到死亡威胁,29人逃离伊拉克。

  但21日的音乐会最终成功,尽管听众只有约100人,因为只有拿到美军证明文件的伊拉克人才能进入巴格达“绿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