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加场义演为震区赈灾 感谢陈慧琳让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03  新浪娱乐
林海峰加场义演为震区赈灾感谢陈慧琳让场地

林海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2日,香港,林海峰(听歌)(Jan)昨日(5月21日)在商台节目《巴巴闭查笃撑》中宣布,《林海峰是但翕求其大合唱Part II》定于6月1日加开一场义演,为四川地震灾民筹款,所有收益将不扣除任何开支,全数拨捐红十字会。

  发放正面能量

  由于是筹款性质,当晚门票的价钱也作出调整,分为1,000元、600元和300元三种,并将演出改名为《祈求大合唱》。林海峰坦言,希望可看到当地小朋友能够重新上学,重见小朋友的笑容,而他们的父母和全中国人也能笑容重现。

  这次成功加场,林海峰感谢很多朋友的帮忙,包括制作费由商台和东亚娱乐负责,以及陈慧琳(林海峰加场义演为震区赈灾感谢陈慧琳让场地 听歌)和其经理人钟珍让出演唱会场地。

  林海峰对大地震也有所启发,坦言大家除了帮人外,也应帮一下自己,虽然没理由全世界在哭、我们却在笑,但是否就这样一直哭下去?我们也需要继续工作和生活,不如大家稍为开心一下,再将能量发放出去。如何将悲惨新闻辅导两个女儿,林海峰认为人生无常,但仍要努力生活,因此只好能笑便笑。谈到第二场的制作费比第一场更多,他笑说也不知什么原因,都是做同一样东西,而新加的一场未必会说太多有关赈灾的话题。

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