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鼓友会众星云集 联合新浪摇滚全力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09  新浪娱乐
5月25日鼓友会众星云集联合新浪摇滚全力赈灾


  吉他中国义演系列:5月25日鼓友会众星云集全力支持抗震救灾!

  鼓手中国鼓吧2008首次大型鼓友会赈灾义演!

  圈内鼓界高手再度联手震撼京城倾力奉献!

  鼓手们战鼓擂起来,向灾区人民表示最大的鼓舞人心!

  一切尽在5月25日星光现场!——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

  时  间: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晚 20:00

  地  点: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  办:吉他中国、北京星光传城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主演阵容:陆勋(子曰乐队)关菲(著名鼓手偕JAZZ乐队)大伟(痛仰乐队)郭佳龙(肆伍乐队)张哲(堕天乐队)杨增(左右乐队)居广睿(空中狂欢节乐队)卢炜(玛雅乐队)

  特别推荐:新浪音乐俱乐部&舞蹈部将拉开赈灾义演序幕,合唱《承诺》,特别感谢新浪摇滚和新浪宽频支持。本次新浪员工组成的乐队由新浪摇滚频道、新浪宽频、新浪无线等部门的同事共同组成,利用上班中午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在公司会议室进行排练,只想通过本次演出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承诺》翻唱自Beyond的经典曲目《海阔天空》,在地震后由刘德华重新填词。

  票  价:普通票40元; 预售30元 ; 学生票30元

  电  话:010-64255677

  最新消息:

  1、5月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将有重量神秘嘉宾到场!

  2、5月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将是一场纯粹的鼓音乐表演会!

  3、5月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将有中国鼓界重要事件宣布!

  4、5月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将现场拍卖部分著名鼓手的闲置鼓设备,超值设备,拍卖所得款项捐给地震灾区!

  5、5月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得到众多北京优秀鼓手支持,这次音乐会名鼓手都自行买票,带学生来支持,支持抗震救灾!

  6、5月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将联合新浪绿丝带活动,入场观众将发放绿丝带,齐献爱心!

  继吉他中国向地震地区捐款后,旗下同盟网站鼓手中国本月底的“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

  本场演出收入将捐给地震灾区!!

  另外本次音乐会奖品也将以100元起拍的形式拍卖!

  拍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给地震灾区!

  鼓手们,行动起来!

  感谢各位鼓手参加义演!更多鼓界嘉宾将全力加盟!

  感谢KHS的大力支持,感谢PULSE已向灾区捐款3000!

  鼓手中国.鼓吧2008鼓友会将于5月25日再度震撼星光现场!

  本活动由吉他中国同盟站-中国著名鼓与打击乐网站鼓手中国(www.DrumChina.com)和其论坛—鼓吧论坛(bbs.drum8.com)再次推出的-鼓舞飞扬-鼓吧鼓友会!

  本次鼓友会再次得到了功学社的大力支持,将现场提供两套全新的套鼓:MAPEX+SONOR,以保证最完美的演出效果!

  让我们相约5月25日,星光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