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新歌歌词记录与萨科齐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11  中国新闻网
法国第一夫人新歌歌词记录与萨科齐情史(图)

资料图片:卡拉-布吕尼的裸照

  中新网伦敦5月22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夫人布吕尼的经纪人最近披露称,布吕尼下一张新唱片专辑将于7月发行,她将在唱片中歌唱她对萨科齐的爱情。

  出生在意大利的布吕尼先前是一位模特,后来转行作歌手。她的第三张唱片将包括她翻唱的一首鲍勃-迪伦的《你属于我》。这首歌将谈到她和萨科齐在他们闪电恋情期间到访过的外国地点。她将唱道:“看尼罗河(法国第一夫人新歌歌词记录与萨科齐情史(图))边的金字塔,亲爱的,只是要记住,你属于我。看阿尔及利亚老城区的市场,只是要记住,在你的梦出现前,你属于我。乘一架银色的飞机飞过海洋,只是记得当你再次回家时,你属于我。”

  埃及是布吕尼和萨科齐去年12月一起出访的首个外国地点,记者拍到他们在沙漠边缘手拉手散步的照片。萨科齐圣诞期间在埃及向布吕尼求婚,向她赠送了一个钻石定婚戒指。他们今年2月2日在巴黎结婚,他们当时相识刚刚三个月。评论家称,布吕尼的歌词是指萨科齐对阿尔及利亚的访问,由于对他们公开示爱存在争议,萨科齐独自一人飞回了巴黎。萨科齐还经常乘总统专机前往海外进行访问。已听了布吕尼这首歌曲的《法国晚报》称:“布吕尼是一位很聪明的女人,她很明白这首歌与她的生活和与总统爱情的联系。”

  布吕尼的经纪人拉比称,这个专辑中的百分之九十五的歌曲是布吕尼遇见萨科齐之前写作或者选定的。40岁的布吕尼为专辑的14首歌曲编曲并为大部分歌曲创作歌词。这个专辑将于7月21日在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发行。拉比称:“专辑的工作已接近完成,现在只是作进一步的完善,因为她是一位完美主义者,这还需要一点时间。”她的首个唱片专辑《有人告诉我》在2002年发行后在法国售出了120万张,在海外售出了80万张,但是她去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没有保证》只售出了80万张。(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