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赴一线深入灾区受感动 为灾情推迟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 5月18日,孙楠(听歌)参加了中央台大型赈灾义演晚会。19日凌晨,孙楠就携带大量救灾物资飞赴地震重灾区之一的绵阳慰问灾区人民。此前,孙楠已公开表示,把将于5月27日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全部收入捐赠灾区。昨天,亲临灾区一线目睹灾情并大受震动的孙楠再次决定,将演唱会推迟到7月12日、13日举行。

  “我觉得此时此刻歌声不是用来娱乐的,而是能够化成力量、变成爱,鼓舞着生者,激励着更多活着的人。”孙楠在结束了相关活动后,马上联系演唱会主办方北展演艺和中演娱乐公司,提出了将演唱会延期的“命令”。孙楠还说:“虽然之前自己捐献并也组织了捐款,但到了灾区又更体会到了赈灾和灾区重建是一个长期工程。而7月12日正好是5·12地震两个月纪念日。我照样会把当天的全部收入捐赠灾区。而且我会以细水长流的方式不断组织捐钱、捐物资、做公益。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虽然将演唱会延期会增加主办方大量计划外开支,但在当前的赈灾主题下这些损失都不值一提。现在5月27日、28日演唱会门票已经售出七成,主办方决定购票观众可分别于7月12日、13日持5月27日、28日的门票直接来现场,座位保持不变。而新的演唱会主题也将变为“只有爱”。J188

孙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