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展演出“三叉戟”携手赈灾 演出收入献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
北展演出“三叉戟”携手赈灾演出收入献灾区

左起:马条、老狼、万晓利

  新浪娱乐讯 因汶川大地震之故,原定于5月16日在愚公移山举行的老狼(北展演出“三叉戟”携手赈灾演出收入献灾区 听歌 blog)专场演唱会也变成了一场赈灾义演。十三月旗下万晓利(听歌)、马条倾力相助,参与了这场演出。至此,本来在十三月北展演出“民谣之夜”上才登场的“马条、万晓利、老狼”的三叉戟组合,已提前跟乐迷见面。

  这场作为“音乐青年赈灾义演系列”的演出,当晚便募得善款81190元,除了全部门票收入之外,老狼和现场观众也都在募捐箱里投下了自己的一片心意。没有人要票,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买票入场。音乐青年们在齐心协力的为正在遭遇灾难的四川人民送出关怀。

  当晚参与演出的十三月艺人马条、万晓利均表示能为灾区做点什么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万晓利说,每天都在家里通过电视直播关注着灾区的动态,现在需要我演出,我一定好好演。而马条则表示,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感到非常欣慰。此外,万晓利和十三月旗下另一位艺人苏阳将继续参加这个义演系列,在5月26日的星光现场,“all you need is LOVE”音乐青年正在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