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参加赈灾义演 母子同唱演绎骨肉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04  新浪音乐
扎西顿珠参加赈灾义演母子同唱演绎骨肉亲情

扎西顿珠感动流泪

  新浪音乐讯 在沉痛地度过举国同悲的全国哀悼日后,今天上午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又赶赴云南参加主题为“汶川大救援,云南大行动”的5.12四川大地震的云南赈灾义演。参加这次赈灾义演晚会的有云南省各级领导以及云南众多知名演艺明星。云南卫视一套将于今天晚上(5月22日)20:15分现场直播。

  本台晚会上扎西顿珠将同母亲——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一道共同演唱《高原在我心上》。无情的地震让无数的家庭瞬间破碎,扎西顿珠母子组合演绎骨肉亲情,将唤起人们对亲情的向往,对灾区人民的极大同情,尽最大努力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扎西顿珠这个八十后的歌手,在大地震发生后体现出了强烈的爱国心和社会责任感,无愧于香格里拉形象大使及云南省青联委员的光荣称号。他首先向上海音乐学院领导提出赈灾募捐的倡议并带头捐款,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在5月18日云南昆明电台等媒体组织的赈灾义演晚会上,深情地为灾区所有人民送去《祝福》,淋着雨的他哽咽的歌声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