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组合携手赈灾义演 停止所有通告齐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41  新浪娱乐
蚂蚁组合携手赈灾义演停止所有通告齐献爱心

蚂蚁组合

蚂蚁组合携手赈灾义演停止所有通告齐献爱心

蚂蚁组合齐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以来,全国人民掀起了“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大行动。地震发生后,演艺界的明星都积极参与赈灾义演,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一份爱心。蚂蚁组合(听歌 blog)近期一直在进行首张ep《妈妈》全国宣传,地震发生后,蚂蚁组合停止所有通告,赶回北京积极参与赈灾义演的活动。

  回京第二天上午参加了由红十字协会、中华慈善总会以及世通华纳举办的“心手相连 我们都是中国人”活动发起仪式。当天活动仪式在某小学校内举行,当全场艺人以及各方领导、全校师生合唱《真心英雄》时感动在场所有的人。心系灾区,祝福永远:所有与会人员以及学校师生,共同现场题写祝福语。祈祷四川人民平安。

  蚂蚁组合将继续参加各种赈灾义演活动,尽全力为灾区的朋友赈灾筹款出力,与灾区人民一直心手相连,祈祷灾区的朋友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