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真真情系灾区人民 爱心唱响《你要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19  新浪音乐
韩真真情系灾区人民爱心唱响《你要坚强》(图)

韩真真和杨乐乐

韩真真情系灾区人民爱心唱响《你要坚强》(图)

韩真真弹唱

韩真真情系灾区人民爱心唱响《你要坚强》(图)

韩真真祝福灾区人民

韩真真情系灾区人民爱心唱响《你要坚强》(图)

韩真真

  新浪音乐讯 “你要坚强,记得有我在身旁,千万颗心系在同一个地方,为你把黑暗照亮。你会坚强,因为有我在身旁,千万颗心凝聚同一方向,我们的爱,无可阻挡……” 22日下午,湖南卫视《爱心唱响》演播厅内,天娱传媒旗下创作型歌手韩真真(听歌 blog)一曲《你要坚强》令不少在场的人为之感动。

  《爱心唱响》是湖南卫视抗震救灾期间内推出的一档全新节目,节目以用音乐铭刻爱心、用音乐将力量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人为主旨,通过节目征集一批歌颂生命、振奋人心的赈灾公益歌曲,并选择优秀的作品在节目中推出,以鼓舞全球华人汇聚爱心、众志成城夺取抗震救灾战斗的最后胜利。

  即将今晚首播的《爱心唱响》节目中,正在筹备新专辑的歌手韩真真带着吉他,在现场弹唱了音乐人高泽深在地震发生后第二天连夜创作的《你要坚强》,令在场的不少人为之感动。随后,擅长创作的韩真真还根据网友写的一段感人歌词,即兴谱曲弹唱了歌曲《坚强》。韩真真表示自己是陕西西安人,陕西也是这次地震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对震灾带来的影响感同身受,她希望大家都要坚强,只要有信心,再大的困难都会挺过去的。

韩真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