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经纪人波尔曼因诈骗被判25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好男孩”经纪人波尔曼因诈骗被判25年(图)
“新好男孩”组合

  曾一手打造红遍全球的“新好男孩”、“超级男孩(“新好男孩”经纪人波尔曼因诈骗被判25年(图))”偶像团体,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叱咤风云的知名经纪人波尔曼,被控向银行、投资伙伴诈财高达3亿美元,昨天被判坐牢25年。

  据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地方法院法官宣判,波尔曼长达约二十年来的诈骗与诈财,受害者有这位经纪人自己的亲戚、朋友以及投资伙伴、借贷银行都包括在内,金额高达3亿美元,其中有些人更是毕生辛苦积蓄都被骗光了。波尔曼被判坐牢25年。不过,法官表示,如果波尔曼愿意归还这些骗来的钱,每还出100万美元,就可以减少一个月的刑期。

  53岁的波尔曼曾是流行乐坛呼风唤雨的经纪人,不过,由于涉嫌诈财而使得形象破灭,今年3月他对于被控密谋犯案以及洗钱、提供假数据给破产法院等罪名,也通通向法院认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