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顿-约翰香港演唱会 开场默哀一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52  金羊网-新快报
艾尔顿-约翰香港演唱会开场默哀一分钟(图)
艾尔顿-约翰香港开唱

艾尔顿-约翰香港演唱会开场默哀一分钟(图)
开场前全场默哀一分钟

  四川的严重地震造成死伤无数,引起各界的关注。5月20日晚,英国乐坛天王歌手艾尔顿·约翰(听歌)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他也非常关心四川的灾民,特别在开唱前要求全场默哀一分钟悼念死难者,并献上两首经典歌曲,包括《Funeral For A Friend(听歌)》,来向受害者和救护人员致意,场面感人。

  虽然艾尔顿·约翰当天患了支气管炎,但面对全场观众的热情,他仍然坚持到底。整晚自弹自唱的他,献唱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Rocket Man》、《Sorry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等,乐迷不断拍手高声喝彩。到了后半部,艾尔顿·约翰还一口气献唱《Bennie And The Jets》、《Crocodile Rock》等多首快歌,大批乐迷闻歌起舞,纷纷涌向台前,现场气氛高涨。

  演唱会尾声时,艾尔顿·约翰兴奋地逐一为台前的乐迷签名,更计划捐出私人珍藏品来义卖筹款赈灾。他说:“我想将这首歌献给所有在地震中的生还者和救援人员,我非常希望奇迹出现,有更多的人获救,也希望灾区能尽快重建!”说罢他唱出一首《Don't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赢得台下热烈掌声。演唱会足足开了两个半小时才完结。之后艾尔顿·约翰乘私人飞机离开香港,前往戛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