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振豪参加赈灾义演 丽江首批捐款达25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56  新浪音乐
颜振豪参加赈灾义演丽江首批捐款达250万(图)

颜振豪赈灾义演

  新浪音乐讯 22日14时30分,歌手颜振豪(听歌)携音乐伙伴大松、晴天、倩倩参加由中共丽江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汶川.丽江两地情”丽江市赈灾义演。

  活动不仅汇集丽江众多知名音乐人,更有多家爱心企业单位参与。深切哀悼遇难同胞的同时,音乐人颜振豪特地创作赈灾组歌《我们是一家人》、《总书记总理和我们在一起》、《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等歌曲及诗歌作品缅怀。

  “汶川.丽江两地情”丽江市赈灾义演分为22日在丽江民族文化交流中心、23日玉河广场举行。活动中颜振豪与他的音乐伙伴们特地献唱了赈灾组歌中的《我们是一家人》为灾区同胞们打气,截自发稿时,丽江首批捐款也达250万元。

  当记者问到颜振豪捐了多少,颜振豪说,为了灾区同胞,他把爱犬小六的狗粮钱也捐了。

  附:《我们是一家人》歌词

  《我们是一家人》

  词曲:颜振豪

  演唱:颜振豪

  黄色的皮肤

  黑色的眼睛

  我们是一家人

  隔着千山

  隔着万水

  我们心连着心

  看着你无助的眼神

  伤痛在我的心里

  给我一分钟飞到你身边

  让我紧紧拥抱你

  我的兄弟

  我的姐妹

  请不要哭泣

  拉起你的手

  放在我手心

  再大的风雨我们一起走

  2008-5-17 晚0点41分 我在丽江等你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