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机场耸肩避谈复出 称不会再为赈灾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7:06  新浪娱乐
王菲机场耸肩避谈复出称不会再为赈灾献唱(图)

王菲离港时态度友善,但避谈复出一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复出为赈灾活动献唱的王菲(王菲机场耸肩避谈复出称不会再为赈灾献唱(图) 听歌),前晚(5月21日)又特地到港,出席在红馆举行的《息灾祈福冥阳两利法会》超度仪式,与张学友(听歌)陈坤(听歌)等好友为地震灾民祈福,仪式结束后,她在工作人员安排下乘车返回下榻酒店,未有再度外出。

  昨午12时许,戴上墨镜的王菲在数名友人陪同下前往机场,问到会否再为赈灾活动献唱,她说:“不会。”至于复出一事,她只耸耸肩笑而不语。(鱼鱼/文)

王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