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晚重庆将开唱 个人收入确定全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明晚,周杰伦(周杰伦明晚重庆将开唱个人收入确定全捐灾区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如期举行,为了给汶川大地震的受灾群众更多的帮助,周董决定将此次重庆演唱会办成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演唱会,他还特别邀请到了周蕙(听歌 blog)苏芮(听歌)等好友到现场参加义演,并表示将带头将自己在这场演唱会上的收入全部捐献给受灾群众。

  重庆个唱卖一张门票捐10元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负责人岳宁告诉记者,周杰伦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鼓励灾区人民重新站起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周杰伦第一时间向重庆受灾最严重的梁平县文化镇中心小学捐出50万元,其中40万用作校舍的重建,10万元用作抚恤金,发放给遇难学生家属。为了能更多地帮助在地震中受灾的地区,重庆市慈善总会和周杰伦重庆演唱会组委会一起,将明晚的演唱会办成一场抗震救灾的慈善募捐演唱会。演唱会组委会同时承诺,每售出一张演唱会门票,都将从其中拿出10元钱捐给灾区。

  周董将演绎《蜗牛》鼓舞人心

  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徐幼琴告诉记者,演唱会当天慈善总会将会在现场设立10个募捐箱,进场观看的观众可自愿捐款。同时,只要在现场捐款,都可以得到周杰伦签名的爱心贴。

  据悉,明晚的演出中,周杰伦邀请了苏芮、周蕙、南拳妈妈(听歌)刘畊宏(听歌)等一批好友到场。演出开始前,周杰伦将带领嘉宾及工作人员捐款,现场也有一些企业进行捐赠。为了贴近抗震救灾的主题,此次周杰伦对重庆演唱会的曲目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将会演唱更多的励志歌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当晚周杰伦将偕巴蜀小学的30名学生共同演绎《蜗牛》。

  11月成都个唱再来慈善募捐

  另一方面,负责周杰伦全部演出的台湾巨室音乐总经理赵少威昨天告诉记者,周董准备把稍后举行的成都个唱也做成一场慈善募捐的演唱会。原本周杰伦的成都个唱时间定在7月,随后因故推迟到11月。“目前我们正在和成都的演出商积极联系,希望能够将杰伦在成都的演唱会做成慈善募捐性质的,毕竟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本报记者 任宏伟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