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授予歌星席琳迪翁荣誉骑士勋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12  国际在线
法国总统授予歌星席琳迪翁荣誉骑士勋章(图)

席琳迪翁和丈夫瑞内、儿子夏尔走进爱丽舍宫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邓颖平):法国总统萨科齐22日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举行仪式,授予加拿大歌星席琳迪翁荣誉骑士勋章。

  当天,席琳迪翁在母亲、丈夫兼经纪人、儿子等众多亲友的陪伴下来到爱丽舍宫。她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被授予骑士勋章。她说:“我觉得在这里(指法国)就像在魁北克一样,有家的感觉。”

  萨科齐则表示自己很喜欢赛琳迪翁的歌曲,还听过她的演唱会。萨科齐还和赛琳迪翁谈起了《爱已足够》这首著名情歌。萨科齐说,赛琳迪翁演绎过的众多情歌告诉人们一个结论——我们不能也不能拒绝爱情。他对此十分赞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