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报仇扳倒蔡依林 6喜成金曲奖大贏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27  新浪娱乐
周杰伦报仇扳倒蔡依林6喜成金曲奖大贏家(图)

蔡依林的《特务J》个人奖项拿零蛋。

周杰伦报仇扳倒蔡依林6喜成金曲奖大贏家(图)

周杰伦去年忙得很值得,风光入围6项个人奖。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金曲奖昨(22日)公布入围名单,周杰伦(周杰伦报仇扳倒蔡依林6喜成金曲奖大贏家(图) 听歌)凭《我很忙》与《不能说的秘密》2张专辑获6项个人奖提名,是个人提名最大赢家!其旧爱蔡依林(周杰伦报仇扳倒蔡依林6喜成金曲奖大贏家(图) 听歌 blog)去年才复仇抱走“最佳国语女歌手”和“票选最受欢迎女歌手”,今年却在个人奖项拿零蛋。

  周董去年金曲奖个人入围4项,最后只抱走“最佳单曲制作人”1座奖。但他越挫越勇,这回卷土重来一口气端出专辑《我很忙》与电影原声带《不能说的秘密》,风光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国语专辑、作曲、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作曲人6项个人奖,并以《青花瓷》1曲入围最佳作词(方文山(blog))与最佳编曲(钟兴民),榜上共8项,扳回一成。

  周杰伦夸评审眼光

  周杰伦昨天知道消息后开心表示:“入围了8项,没有辜负歌迷的期望,评审的眼光不错喔!”他尤其开心第1次作电影原声带就受到肯定。而他今将飞往重庆为明天的赈灾演唱会做准备,他的好搭档方文山今年也创下连续8年入围最佳作词纪录。

  陈冠希(周杰伦报仇扳倒蔡依林6喜成金曲奖大贏家(图) 听歌)落榜

  Jolin今年在歌后保卫战失守,其大成本制作的《特务J》仅入围最佳编曲和单曲制作人,昨她在国外工作,经纪人蒋承缙未告知她落榜,并强调:“没入围就不用特别通知了吧!”同时表示歌迷的反应才是他们最在意的。而双J共同的好友陈冠希,虽因淫照事件被迫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但仍凭去年在台发行的《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角逐金曲奖,不过全盘落选。apple

周杰吧】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