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蔡依林未入围 方大同对战陈奕迅争金曲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台湾金曲奖昨日(5月22日)公布入围名单,双双入围歌王歌后的周杰伦蔡健雅,成为提名大赢家,反而台湾天后蔡依林则没有任何个人入围部分;香港代表则有3度入围的陈奕迅(Eason),及首度问鼎歌王的方大同。

  7月5日将于台湾小巨蛋举行的《第19届金曲奖》,昨日大会公布入围名单,当中最受瞩目的“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各有6个入围歌手,包括张惠妹孙燕姿、蔡健雅、莫文蔚蔡淳佳,男歌手则有曹格TANK、杨培安、信,还有香港代表兼连3度入围的陈奕迅,及以新人王姿态闯关的方大同。

  方大同首度闯关

  陈奕迅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即表示“感谢评审对自己演唱的肯定,多年来的合作,以及一起玩音乐很开心,现在又得到金曲奖入围的肯定,藉这个机会谢谢所有跟我有音乐接触过的朋友,真的很开心。”至于有分角逐“年度歌手”及“最佳国语歌曲男歌手”的方大同表示自己只是新人,根本没想过可以获奖,但绝不是看轻奖项,只是有分入围已好开心。

  曹格得奖即求婚

  台湾天王周杰伦凭8项入围,暂时成为大赢家,但天后蔡依林则没有个人入围部分,9度入围的张惠妹正在日本演出《杜兰朵》,在中场休息时得知消息兴奋得尖叫起来;而身在大马的曹格得知喜讯,第一时间致电女友报喜,还语出惊人表示得奖会求婚。 图库供稿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陈奕迅《认了吧》上华

  TANK《延长比赛》华研

  信《就是》艾回

  杨培安《杨培安II》擎天

  曹格《Super Sunshine》滚石

  方大同《Wonderland未来》华纳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张惠妹 《STAR专辑》科艺百代

  孙燕姿《逆光专辑》科艺百代

  梁静茹《崇拜》相信音乐

  蔡健雅《G dbye & Hello》亚神音乐

  莫文蔚《拉活…》新力博德曼

  蔡淳佳《庆幸拥有》华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