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携手林夕雷颂德做赈灾单曲 收益援助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07  新浪娱乐
黎明携手林夕雷颂德做赈灾单曲收益援助孤儿

2008年5月22日,香港,黎明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身分,出席“四川大地震救灾重建工作”记者会。黎明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接收支票。

黎明携手林夕雷颂德做赈灾单曲收益援助孤儿

2008年5月22日,香港,黎明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身分,出席“四川大地震救灾重建工作”记者会。周大福的代表(左2)表示会捐出20万元支持黎明的心灵重建计划。

黎明携手林夕雷颂德做赈灾单曲收益援助孤儿

2008年5月22日,香港,黎明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身分,出席“四川大地震救灾重建工作”记者会。左起:雷颂德、黎明及林夕一同打造「心灵重建」计划。

黎明携手林夕雷颂德做赈灾单曲收益援助孤儿

2008年5月22日,香港,黎明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身分,出席“四川大地震救灾重建工作”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3日,香港,黎明(听歌)早前身在美国,而没能参加香港演艺界的赈灾活动,但一返港后便迅速行动,联络了好友雷颂德和林夕做一个“心灵重建”计划,立即作了一曲,稍后还会将歌曲收益捐给慈善机构,帮助四川灾民和无数孤儿!

  黎明(Leon)昨天(5月22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身分,出席“四川大地震救灾重建工作”记者会,他与该基金委员纪文凤代表接受周大福和永隆银行分别捐出75万元支票。由于估计这次灾难最少有4,000名孤儿心灵受创,黎明一返港便联络好友雷颂德及林夕进行“心灵重建”计划,由雷颂德作曲,林夕填词。黎明称林夕仍在填词,这星期会尽快录好歌曲,再推出单曲唱片,联同网上下载歌曲收益,不扣除开支全数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林夕夜夜不能眠

  雷颂德表示,没试过两小时写完一首曲这么快,他称这星期有很多感受。林夕昨日一度表现伤感,他称自从发生地震后,没一晚睡得好,他知道有很多记者和救援人员都有轻微抑郁,但小朋友的阴影更大,对他们心灵的工程是一生世的,心情真的非常难受。

  赠送计算机游戏机

  黎明指送给小朋友的物资要更改,因为现在很多小朋友行动不便,为了让他们开心,娱乐物资很重要,例如游戏机和计算机等,让他们在互联网上知道有很多人关心他们,不过这方面要大量供应发电机和卫星天线。他称有位教统局心理辅导师朋友,也赞成组义工团为小朋友做心理辅导。黎明也说有需要一定会前往灾区探访 与香港娱乐界合作去做。他又表示之前致电林夕,对方哭得不得了,刚才也怕他忍不住哭。问黎明怎样释怀?他说:“我以前探访(其它灾区),尸骸味一生都不会忘记,每个人都有脆弱部分,所以更加要冷静帮人。” 图库供稿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