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连夜录赈灾歌曲 手系象征希望绿丝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14  新浪娱乐
李丹阳连夜录赈灾歌曲手系象征希望绿丝带(图)

深情演唱

李丹阳连夜录赈灾歌曲手系象征希望绿丝带(图)

研究歌曲细节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凌晨,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blog)在录音棚连夜录制了赈灾歌曲《有我在你身旁》。这首歌是由总后勤部政治部宣传部﹑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第二炮兵政治部联合打造的。词作者张肖苏是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的社长,曲作者绍章是总后宣传部干事,作为四川同乡,又是军人的他们,看到家乡的灾情有感而发,创作了《有我在你身旁》这首歌来表达自己哀痛的心情。

  在录音棚,李丹阳的手腕上系象征着和平与希望的绿丝带,饱含深情的演绎着歌曲,希望通过歌曲的表达,能够给灾区的人民带去力量带去生机。从5月12日灾情发生的那天起,李丹阳就积极投身在赈灾义演的队伍中,连续10天的疲劳演出,使得她双眼布满血丝。

  有我在你身旁

  演唱:李丹阳

  作词:张肖苏

  作曲:绍 彰

  风起的时候请不要惊慌,

  有我在你身后撑起臂膀

  浪来的时候请不要害怕,

  你可以放心地靠在我的胸膛

  再大的困难也不要失望,

  亿万颗心凝聚在你身上

  再小的机会也不要放弃,

  我们团结一心就是力量

  我们手拉手,我们心连心,

  我们去创造奇迹点燃希望

  我们用爱陪伴在你的身旁,

  迎接那绚丽的朝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