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入围名单揭晓 周杰伦跨界共获8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15  中国新闻网
金曲奖入围名单揭晓周杰伦跨界共获8项提名

  中新网5月23日电 第1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昨天揭晓,周杰伦以两张作品入围8项,同时入围演唱及演奏类的最佳专辑,史上跨界第一人,可惜与最佳男歌手失之交臂。蔡健雅专辑与个人共入围7项,女生第一强。去年金曲赢得最佳乐团奖的苏打绿乐团,今年再次亮眼6项入围,唯独对没能入围最佳制作人相当抱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入围8项消息一传开,恭贺声纷涌而至,5届歌后江蕙还立刻改MSN昵称,祝贺他与阿妹入围之外,还喊话说:“周少爷~奖项拿超过5个就要办桌喔!”

  周杰伦昨天忙于准备周六重庆赈灾演唱会内容,周杰伦表示:“很开心入围了8项,没有辜负歌迷的期望,评审的眼光不错哦!”对于各入围细项,周杰伦说:“除了专辑以外,很开心第一次作电影原声带就受到肯定。”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