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全体艺人手牵手 歌曲录制现场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身穿爱心红T恤 携手倾情演唱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众女星不顾劳累 刘孜也来献声 胡静倾听讲解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周迅羽凡牵手 周迅含泪录歌 周迅潸然泪下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冯远征任程伟 张靓颖张涵予成都录音

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吴佩慈安以轩台北录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华谊群星《我们有爱》MV

  新浪音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大地震震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发现灾情的第一时间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以及著名导演冯小刚等率先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浪娱乐频道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与此同时在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也形成了一股强烈的爱心狂潮,除了李冰冰(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周迅(听歌)黄晓明(听歌)张靓颖(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王宝强(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等明星在灾情的第一时间捐钱捐物,由员工自发组织的募资也已经达到200多万。

  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更在第一时间集结各部门力量创作出一首气势滂沱的赈灾大爱歌曲《我们有爱》,词曲作者为曾经创作过《月亮之上》的何沐阳,并立即在北京、成都、台湾两岸三地同步开始录音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爱心唱遍中国”的阵势。演唱者更是囊括了(按姓氏大写字母排列)安以轩(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BOBO(听歌)(井柏然(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付辛博(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陈思成(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陈紫函(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蔡俊涛(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董璇(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冯远征胡静(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何佳怡(blog)霍思燕(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黄晓明、李冰冰、李玥刘孜(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罗海琼(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刘科李玲林心如(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米欧、任程伟(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汤嬿(blog)、沈元、尚雯婕(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吴佩慈(blog)、王宝强、王卉、许还幻(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熊乃瑾(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徐若瑄(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陈羽凡、胡海泉)、袁文康(blog)岳夏(听歌)张涵予(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周迅、张靓颖、赵毅(组图:华谊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MV首播 blog)周桐同(听歌)40余名两岸三地的明星,录音连续三天工作至凌晨4时左右,但是录音棚里依旧充满着激情和坚持。

  很多明星都是在接到录音通知的第一时间便取消所有别的行程,第二天走进录音棚的周迅由于身体不适一直在打着点滴声音都是沙哑的,但是接到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异常坚定的:我去!此时的黄晓明则因为已经深入到了四川赈灾第一现场未能参加录制而惋惜,但是公司随后传来的消息“我们会等你”则又让黄晓明遂了心愿。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便赶赴成都家中的张靓颖则在家人的陪伴下和张涵予于在成都开始录音,虽有些疲惫她的眼神却有着更多的坚定。林心如、徐若瑄、安以轩、吴佩慈则在大洋彼岸的台湾开始录音为赈灾献出爱心。

  这部歌曲的MV以黑屏上出现“谨以此片献给所有为受难者付出爱心的人”开篇,其中明星的演唱和灾区的难情相互交织,从地震开始、同胞受难、军队集结到全国人民爱心奉送,歌曲在一片“因为我心中有爱所以信赖,我们会拥有这春天的关怀。只要每颗心都打开把真情献出来,紧握的手可以排山倒海”声中唱出歌曲的主旋律“帮助你就是帮助我们自己”。整个歌曲时长4分52秒,数十名当红明星全情演唱,更是在副歌部分把整体意境推向了让人心碎的高潮。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此次的四川大地震是体现我们中国人凝聚力的时候,华谊兄弟的每一个明星和工作人员都会在做好自己的同时用最大的激情去呼吁更多的人来加入我们的爱心同盟,我们坚信歌词里的一句话‘我们温暖相依 相亲相爱!’”。

  在上百工作人员的连夜持续工作下,目前这首大爱公益歌曲和Mv的制作已经基本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