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摇滚赈灾义演 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51  新浪娱乐
中国摇滚赈灾义演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沈畅

中国摇滚赈灾义演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沈畅

  昨晚(5月22日),一场名为“Radio Aid 超越那一天”的中国摇滚与原创音乐会,为了筹款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赈灾义演。这场汇集了崔健(听歌)郑钧(中国摇滚赈灾义演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听歌 blog)许巍(听歌)老狼(中国摇滚赈灾义演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听歌 blog)叶蓓(中国摇滚赈灾义演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听歌 blog)艾敬(听歌 blog)等中国摇滚旗手与原创音乐明星参与的赈灾义演,堪称是摇滚与原创音乐的一次阵容鼎盛的盛会。因为本次赈灾义演的门票收入也包括在赈灾用途之中,因此,明星沈畅(中国摇滚赈灾义演沈畅自掏腰包买门票支持(图) blog)自掏腰包一口气买下十多张贵宾票,请了不少亲朋好友一起到场助阵,为灾区筹集更多的善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连日来一直情牵四川地震灾区、出钱出力全力支持赈灾的沈畅正在积极为赈灾募款以及灾后重建、灾后心理建设等事宜四处奔走。据悉,这场赈灾演出总共募得了四十多万元的善款,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灾区的救助与重建。

  自5月12日以来,我国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八级大地震,灾情一出各方迅速反应,演艺文化界也通过各自的方式积极支援灾区。一直都热心公益的沈畅和不少明星一样,在得知地震确切消息后,选择了避开公众视野的方式在第一时间悄然捐献了善款,为灾区人民默默地敬献了自己一份心意。

  尽管捐钱捐物是自愿行为,而且金钱的多少也绝对不是衡量爱心的标准,不过沈畅还是呼吁大家能够团结一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和四川同胞们一起共度难关!

沈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