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 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刘芸

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邵兵、刘芸

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绿丝带行动

  新浪音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遭遇8.0级特大地震灾害,四川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极大影响。灾难发生后,演艺界也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

  据悉,由邵兵(听歌 blog)刘芸(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blog)陈思成、沈傲君(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blog)等数十位艺人身系绿丝带倾力演唱的赈灾公益歌曲《生命之眼》于22日在京录制完成,该歌曲将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十家卫视播出。邵兵、陈思成(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图) blog)等人都是特地从片场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默默的准备好,录制工作完成顺利。

  录制期间第一次进录音棚的“小郡主”刘芸表现良好,动情之处眼里泪光闪烁,之后她表示真情实感就是最好的演唱方式。她说:“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它不仅传递了爱的真谛,生命的可贵,更告诉我们要顽强、坚定的面对困难,给我们以生活的希望和勇气。希望这首歌能尽快的传唱,可以温暖和鼓舞更多的人。尽管自己力量微薄,但一定尽最大努力,为赈灾活动多做一份贡献,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四川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据工作人员透露刘芸刚刚完成《鹿鼎记》的全国首轮宣传,在得知四川地震后就立即回京积极参加了一系列赈灾活动。

  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陈思成,则在第一时间加入到赈灾义演的队伍,用歌声呼吁更多有能力的爱国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他说,跟奋战在前线救援灾民的战士们相比,他能做的太微不足道了,“如果多唱一首歌,能多让一个人伸出援助之手,能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感激,我就会坚持下去。”

刘芸吧】 【陈思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