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群星赶制MV 《永远垮不掉》唱响最震撼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00  新浪娱乐
EQ群星赶制MV《永远垮不掉》唱响最震撼音符

《永远垮不掉》封面

EQ群星赶制MV《永远垮不掉》唱响最震撼音符

EQ唱片川籍歌手

  新浪音乐讯 《永远垮不掉》这首歌是身为重庆人的音乐人山野(EQ群星赶制MV《永远垮不掉》唱响最震撼音符 听歌)在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后不久,看到这场灾难的一幕幕画面发自内心有感而创作的,山野用音乐的符号系着家乡,为这首歌注入了最动人的情感!

  由于唱片公司只号召艺人们把爱心真正放到捐款捐物的行动上,并没有赶制赈灾歌曲的计划。所以山野自发的联合了同公司的几位歌手朋友,用一个台灯打光,一个家用的小DV拍摄,用普通的电脑剪辑了一版人像并不清晰的视频并传到了网上。

  就是这一版人像并不清晰的歌手自己DIY式的MV,用最朴实无华的情感和音乐打动了很多人!并也深深的打动了EQ唱片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不少人听着这歌,看着那些一幕幕感人的画面都忍不住落泪,于是EQ唱片临时决定为这首《永远垮不掉》正式拍一版清晰MV,并在凌晨时分紧急动员公司相关艺人一起来用音乐告诉每一位同胞们:

  永远垮不掉 拉起手我们就是城堡

  永远打不倒 我们因为爱而自豪

  一定有希望 我们正使出浑身的力量

  一定要坚强 我们拥有最宽广的肩膀

  为本首歌担任总制作的音乐人秦天表示:我们音乐人做的这些,其实对于奋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医生以及各种抗险救灾的志愿者们比起来简直是微不足道。也希望借着这首歌对那些奋斗在一线的人们表示我们音乐人对他们最真诚最崇高的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