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音乐灾区归来 何润东游鸿明将合唱赈灾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38  新浪娱乐
当然音乐灾区归来何润东游鸿明将合唱赈灾歌曲

何润东、游鸿明将合唱赈灾歌曲

  昨天,刚刚结束重庆募款活动和派送地震灾区物资活动的当然一家人已于昨天返程。从北京、香港、台湾三地赶来的艺人们也纷纷赶回原地,准备第二批救灾物资的筹集。来自香港的刘锡明;来自台湾的何润东游鸿明陈怡蓉沈建宏;内地的邓宁、阿清、晨辰、高磊在活动结束后各自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何润东:灾区人民的坚强让我最感动

  从四川赶回台湾,还有许多工作等待着何润东,在选择推掉已定好的7场演出后,何润东依然忙碌于第二批物资的筹集。在谈到这次去重灾区——彭州的感受时,他说:“看到他们的家园已经毁坏,家人也伤亡严重,孩子们还能露出坚强的微笑,也许是因为我的到来,但我认为那更多出自于孩子们的坚强。”在为灾区人民的坚强感动同时,何润东还说:“以后无论自己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坚强走过,在这次的四川见过那么多不幸之后,希望自己可以为他们做到更多。”

  游鸿明:聚沙成塔 为地震后的孤儿创作歌曲

  短短三天的四川之行、近19万的募款、个人10万余元的捐款……游鸿明觉得这些对灾区都是微不足道的。他说:“一个人就算捐得再多,他的力量也是微小的,但小小的力量只要不间断,才能聚沙成塔。也许过几天新闻就没有了,但是我们不应该因为新闻没了就不做了,不捐了。”

  目前,游鸿明不光筹集第二批物资送入灾区,还创作了一首以母爱为题材的歌曲,以送给在地震后的孤儿。歌曲以3个地震中感人的母子故事为题材,激励失去母亲的孩子坚强走过人生道路,同时记住母亲对他的爱。

  何润东、游鸿明率当然音乐旗下艺人合唱赈灾歌曲

  赈灾歌曲很多,而真实的去过灾区又唱出自己感受的歌却寥寥无几。游鸿明、何润东四川归来后,将对灾区感触最深的“身体彩虹”故事连通对灾区的见闻一起创作成歌曲,送给地震后的孤儿。此次去四川的当然一家人九名艺人:何润东、游鸿明、陈怡蓉、沈建宏、邓宁、刘锡明、阿清、高磊、晨辰将合唱这首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