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闭门创作赈灾歌曲 称不关心金曲奖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8:58  新浪娱乐
陶喆闭门创作赈灾歌曲称不关心金曲奖新闻(图)

陶喆昨天发表为川震所作新歌《好好活下去》,并将歌曲下载所得全数捐出

  新浪娱乐讯 闭关赶制川震赈灾歌曲的陶喆(听歌),昨天(5月23日)发布与娃娃合力创作的《好好活下去》,他表明对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相关新闻毫不关心,听到王力宏(陶喆闭门创作赈灾歌曲称不关心金曲奖新闻(图) 听歌)没入围,陶喆说:“他应该不用我安慰,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四川强震发生时,陶喆身在上海正与母亲通电话,没感到有地震,但很快透过灾情报道看到一幕幕怵目惊心画面,除了立刻捐款,上周五他回到台北马上窝进录音室,连续48小时不停与作词者娃娃沟通,《好好活下去》这首歌终于出炉,陶喆表示:“震灾的震撼在我心中形成鲜明的旋律,希望透过这首歌,受难者、救难者或各地忧心灾情的人都能被安慰。因此作这首歌不为商业或被传唱,只为了传递一种心情。”

  陶喆坦言在家看灾情报道难过到数度掉泪,他还呼吁:“其实不只四川震灾严重,缅甸的风灾死伤也很惨重,大家也应予以关怀。”(鱼鱼/文)

陶喆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