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曝黄伊汶罢唱真相 称目击舞蹈演员陪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50  新浪娱乐
郑希怡曝黄伊汶罢唱真相称目击舞蹈演员陪彩

郑希怡拒评论黄伊汶罢唱事件,当日选歌一心以励志为主

  有传黄伊汶(听歌 blog)在无线赈灾秀上因感到唱快歌不适合,与唱片公司有分歧而拂袖而去。当日有份演出的郑希怡(听歌 blog)踢爆黄伊汶当日带了8名舞蹈员来彩排,与传闻有所出入。黄伊汶强调彩排时还未知情,其后发现新歌不适合才放弃演出。

  前晚(5月22日)Beijing Club举行派对,大会同时捐出20万元帮助四川灾民,由郑希怡(Yumiko)与钟舒漫(听歌)等代表宣明会接过支票。谈及早前黄伊汶在无线赈灾秀上突然罢演而出现罗生门,一个版本有传黄伊汶因改歌而被无线Cut歌所以提早离场,另一版本则是她认为新歌不适合赈灾秀才罢演,Yumiko表示当日看到对方带同8位舞蹈员来彩排,似是有备而来,“我有见到!但不知发生什么事,我离开时她都未表演。我当日就选了《有心人》这首歌,为配合主题还特别改了歌词。(有没觉得她想选歌唱?)大家不同公司不评论,可能她的《渴求》都可以代表四川灾民的心声,但这种场合最重要的是选励志歌。”

  记者就此事致电黄伊汶求证,她再次强调因为当日所选的是快歌,不太适合赈灾活动。问到是否如传闻所指无线不满她改歌而被Cut?她说:“TVB没Cut过任何歌手的歌,当日下午我有去彩排,但当时根本不知其他歌手唱什么歌。我唱的歌是由公司安排的,当然有新歌都想唱,但到场才发现其他歌手唱的歌都是伤感或励志的歌,而我亦未至于不会分应该唱什么歌、不应该唱什么歌,公司有劝过我继续唱,不过我真是不想唱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