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重庆义唱募2900万 罗大佑美国筹善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8:52  新浪娱乐
周杰伦重庆义唱募2900万罗大佑美国筹善款(图)

周杰伦(后排中)与30位小朋友合唱《蜗牛》,振奋人心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重庆义唱募2900万罗大佑美国筹善款(图) 听歌)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演唱会”,昨晚(5月24日)8时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开唱前,周董继之前已捐50万人民币,昨晚再捐出100万人民币,企业、歌迷各界热烈共襄盛举,昨晚主办单位宣布募集善款已超过2900万人民币,全数善款将捐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灾区重建。

  周杰伦前晚8时30分低调现身重庆江北机场,神情严肃看不到笑容,迅速搭乘别克座车赴饭店。周董这次将个唱临时转变为赈灾义唱,对许多事都要求一切从简,原定的商业活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及媒体访问等一律取消。

  昨天下午周杰伦专心排练演出,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发挥身为艺人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号召募款,帮助四川灾区重建。”苏芮(听歌)周蕙(听歌 blog)南拳妈妈(听歌)也自动加入,苏芮引吭高唱《牵手》、《亲爱的小孩》,歌词内容牵动全场情绪,台下4万人跟着大合唱,周蕙则温柔献唱《约定》和《不哭》抚慰人心,原表演嘉宾南拳妈妈也改变曲目演唱《离家不远》。

  周杰伦一行前晚到重庆时,行李还延误没到,苏芮的演出服装也在行李内,她立刻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克服问题上台献唱,幸好行李昨天下午6时及时送抵饭店。

  周杰伦个人捐款金额增加到150万人民币,昨天(5月24日)开唱前,富邦文教基金会也响应周董号召,隔海捐款100万人民币,主办方则接获20多家以上企业捐款,周杰伦弹钢琴与巴蜀小学30位学生合唱《蜗牛》,祝福灾区居民尽快走向新生,台下气氛凝聚合一,演出中大屏幕方文山(blog)以鼓励人心的字句,激励全场心里有爱,为灾民而唱。

  高凌风(听歌)罗大佑(听歌)徐乃麟(blog)赵咏华(听歌)等艺人,美国时间5月24、25日将在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参加侨界发起的马萧当选庆祝晚会,为了响应四川赈灾活动,晚会将增加募款项目,由观众现场点歌,并捐助善款。

  高凌风表示,已接到主办单位通知,庆祝晚会将和四川赈灾融为一体,会中将开放观众点歌,群星们会竭尽所能演出,募得款项将捐给四川赈灾之用。他说:“我们都很乐意为灾民做义演,只要有需要,一定全力配合,救灾如救火,人人尽自己力量。”(鱼鱼/文)

罗大佑吧】 【周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