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夜店献出另类初吻 与男粉丝接吻5秒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50  新浪娱乐
吴克群夜店献出另类初吻与男粉丝接吻5秒钟

吴克群(右)夜店表演,划拳愿赌服输,大胆跟男性歌迷接吻5秒钟。

  吴克群(吴克群夜店献出另类初吻与男粉丝接吻5秒钟 听歌 blog)首度踏入同志夜店“Funky”表演,献出另类初吻!歌迷合唱还不过瘾,更起哄拱他跟男粉丝接吻,有“拳王”之称的吴克群,自认划拳一向不输人,大胆接受挑战,没想到竟猜输了,吴克群当场和男歌迷嘴对嘴接吻5秒钟,引起全场观众拍手叫好。

  吴克群拉歌迷上台一起演唱,对方high到直接坐在他大腿上,暧昧动作引发无限联想。感性的他率领歌迷点燃蜡烛,为四川地震灾民祈福,祝福他们早日走出伤痛,重建家园。联、江芷棱/文

吴克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