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浙江义演不为张柏芝庆生 隔空向爱妻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22  新浪娱乐
谢霆锋浙江义演不为张柏芝庆生隔空向爱妻致歉

加拿大传媒没有全面报道四川地震,令谢婷婷感到甚为气愤

  新浪娱乐讯 前日(5月24日)是张柏芝(谢霆锋浙江义演不为张柏芝庆生隔空向爱妻致歉 听歌)28岁生日,本以为霆锋会与爱妻共度,但事业心重的他竟抛下妻儿开工。可是霆锋问心有愧,惟有隔空向柏芝致歉,并凭歌寄意哄老婆。

  霆锋前晚暂别寿星太太,孤身到浙江举行音乐会,心系四川灾民的他特别选唱了《黄种人》,寓意中国人要自强不息,坚持抗灾,他激昂地说:“现在我们中国人要团结,所有黄皮肤的人都要万民一心!”提到在水深火热的四川灾民时,霆锋再三呼吁歌迷尽力帮助。

  而激励灾民的同时,霆锋亦不忘老婆,他内疚地表示前日是柏芝生日,可惜他身在异乡,未能与她庆祝,他对老婆说:“对不起!老婆生日快乐!”令全场歌迷叫嚣鼓掌。他表示与柏芝商议后决定依旧工作,并将所得的酬劳捐作慈善用途,其后他献唱《因为爱所以爱》送给柏芝,隔空对太太示爱。相信柏芝听到霆锋爱的呼唤后,一定甜入心扉。

  另外,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女友何紫纶(Ann),昨日出席模特选举时透露,柏芝于生日当晚带同儿子Lucas上街吃饭庆祝,但因Lucas困了提早离场,她还大爆柏芝的生日愿望是添丁。至于谢婷婷(谢霆锋浙江义演不为张柏芝庆生隔空向爱妻致歉)出席赈灾活动时表示,昨晚会探望刚返港的霆锋及Lucas,她更力斥加拿大传媒没有全面报道四川地震,令当地人不知灾情的严重性,令她甚感愤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