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与前Beyond成员悼家驹 希望去四川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黄家强与前Beyond成员悼家驹希望去四川探访

黄家强与前Beyond成员刘志远(左)分享组乐队轶事

  新浪娱乐讯 黄家强(听歌)前晚(5月24日)出席纪念黄家驹座谈会的最后一场,还安排了一场音乐会,请来前Beyond(听歌)成员刘志远任嘉宾,分享组乐队时的喜乐,但原本安排出席的梁翘柏(听歌)则未有现身。戴上眼镜的家强表示其“火炬眼”再度复发,因而素颜上阵。在音乐会上,大批年轻乐队将Beyond的歌曲重新改编。

  最近正忙于录碟的家强还表示,会尽力协助四川灾民:“可以做的都尽量做,也希望去四川探访,出钱出力,但这段走不开,正在赶下个月10日纪念家驹演唱会那日出碟。演唱会门票已经卖光了,但不会加场,意义不在此,但展览会就会延迟1日,到下6月2日开展。” (俐俐/文)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