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时隔13年上海再开个唱 含泪鞠躬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04  新浪娱乐
范晓萱时隔13年上海再开个唱含泪鞠躬谢歌迷

范晓萱穿上旗袍后,身形更见圆润

  新浪娱乐讯 已13年没有在上海开秀的范晓萱(听歌),前晚(5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演唱会》,开秀前,她带领全场逾3千名观众及工作人员为地震死难者默哀1分钟,其后才更衣正式开秀。

  小萱在演唱会上载歌载舞,又与嘉宾李泉(听歌)弹琴对唱,尽显音乐才华,她说:“感激妈妈带我走入音乐世界,我会在音乐路上继续坚持下去。”全场观众大叫“加油”,令她感动得眼湿湿,并鞠躬致谢。事先张扬会为演唱会收身的小萱,前晚所见依然圆润,其中一袭旗袍更要多次修改。情绪高涨的她,又呼吁观众尽情地玩,可惜保安禁止观众起来跳舞,甚为扫兴,返场”时段,染了一头红发的范妈妈出场献唱,再与爱女劲歌热舞,掀起全晚高潮!(俐俐/文)

范晓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