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中国倾力打造“南拳北腿3”电音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36  新浪娱乐
电音中国倾力打造“南拳北腿3”电音派对(图)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电音中国主办的“南拳北腿3”电音派对08年继续狂飙登陆。如果07年的“南拳北腿1”、“南拳北腿3”之电音派对让你至今意犹未尽,那08年的“南拳北腿3”将以更为强大的DJ阵容、更为酷炫的视听感受为您带来最酷、最In的派对感受。

  2007年作为电音中国(www.udancecn.com)强力推出的盛大电音主题派对,盛邀京沪两地顶尖DJ现场切磋,迸发起电光火石的电音乐章。令无数电音乐迷如痴如醉。

  2008年,电音中国继续秉承“南拳北腿”之强势派对品牌,倾力打造“南拳北腿3”主题派对!更为强大的DJ阵容,其中包括中国DJ领军人物Dave K、电音双子星John & Kaka、以及来自北京的电音高手——DJ肖林丰等等。而更为紧凑的派对日程安排,六次派对高密度耳膜轰炸,外加震撼的视听感受,令“南拳北腿”的这个强势派对品牌再度升华。“电音中国”也即将推出一系列的相关活动来回馈广大会员以及电音爱好者对“南拳北腿”的厚爱以及对“电音中国”一如既往的支持

  南拳北腿3,呼之欲出!

  秉承Udancecn崇尚“把音乐植入生活”的理念,弘扬“KOOL”-“自信\机智\趣味\非主流”的生活态度与方式。“南拳北腿”第三击让大家真正的体验了一次酣畅淋漓的电音盛宴。时尚而敏锐的创意触觉,积极提升本土电音的品质,“南拳北腿”旨在为中国电音和派对文化交流提供平台!

  “南拳北腿”派对发起者和全程媒体支持电音中国,是华语地区首家24小时电子音乐网络电台,由专业人士倾力打造,同时提供精品电子音乐、业界新闻、派对文化、电友社区等综合性内容,锐意打造华语地区领先的电趴文化多媒体品牌与大型活动平台。

  5月30日 星期五 DJ John、Dave K 地址:Club Mao (上海市岳阳路46号)

  6月20日 星期五 DJ Max 、Dave K 地址:Club Mao (上海市岳阳路46号)

  6月27日 星期五 DJ Kico、Dave K 地址:Club Mao (上海市岳阳路46号)

  7月4日 星期五 DJ肖林丰(beijing) 、Dave K 地址:Club Mao (上海市岳阳路46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