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携手众韩星打造赈灾大碟 宋慧乔等参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28  新浪娱乐
成龙携手众韩星打造赈灾大碟宋慧乔等参与(图)

成龙

成龙携手众韩星打造赈灾大碟宋慧乔等参与(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聚集了韩国顶级巨星的重量级专辑《We Are The Asia》即将投入制作。前不久在中国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让无数中国人悲痛不已,同时也让很多有良知的韩国人感同身受,日前众韩星紧急集合决心通过专辑《We Are The Asia》为中国灾民带去些许慰藉。

  韩国电影界巨匠姜帝圭导演、韩国著名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英、正逐步成为国际巨星的Rain(听歌)、宣告进军好莱坞李秉宪、韩国知名演员宋慧乔(成龙携手众韩星打造赈灾大碟宋慧乔等参与(图)),还有韩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将共同为汶川震灾中的亡灵献上专辑《We Are The Asia》。无论从明星阵容还是制作规模来看,这张专辑都是史无前例的。在这张专辑问世后,参与者们还将组织大型公演,其影响力将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另外,世界巨星成龙(成龙携手众韩星打造赈灾大碟宋慧乔等参与(图) 听歌 blog)将出任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这使得《We Are The Asia》更加引人注目。相信此次中韩两国艺人的合作定能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成龙将于29日赴韩参加Hallyu Wood开幕庆典,在韩国逗留期间会与韩国的艺人们一同完成唱片的录制工作。由于近来众多韩国明星都忙于海外的工作,此次能够让巨星们聚首实属不易。韩星们表示,唱片所具有的意义与公演的宗旨是他们选择参加此次活动的原因所在。

  《We Are The Asia》的韩方总制作人将由姜帝圭担任,而朴振英将全权负责作曲工作。强强联手定能擦出绚烂的火花,相信在演唱会现场观众定能看到壮观的影像,听到触动心弦的旋律。

  近来活跃于好莱坞的Rain也积极参与到了《We Are The Asia》的录制工作,让人倍感期待。除此之外,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演员李秉宪与宋慧乔的献声也让人们对这张唱片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许多国家的媒体都对这张集结了众多韩星的《We Are The Asia》非常关注,并对韩国明星的此举给予赞扬。李岚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成龙吧】 【宋慧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