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音乐家携萨顶顶创赈灾歌 征集中文歌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法国音乐家携萨顶顶创赈灾歌征集中文歌词(图)

萨顶顶、DEEP FOREST在创作歌曲

法国音乐家携萨顶顶创赈灾歌征集中文歌词(图)

DEEP FOREST与萨顶顶

法国音乐家携萨顶顶创赈灾歌征集中文歌词(图)

DEEP FOREST的委托书

  点击试听《Won't be long》法国音乐家携萨顶顶创赈灾歌征集中文歌词(图)

  新浪娱乐讯 曾经荣获两届“格莱美”世界音乐大奖的法国著名音乐家DEEP FOREST(森林深处),因为有感于近日中国四川汶川的地震,特别联合他最欣赏的中国音乐人萨顶顶(法国音乐家携萨顶顶创赈灾歌征集中文歌词(图) 听歌 blog)(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获得亚洲第一歌手大奖)共同创作并演唱了赈灾歌曲《Won't be long》(寓意为灾难带来的创伤痛苦不会太久新的家园很快就能重建),此歌曲无中文词和中文歌名,灾难带来的悲痛本来就是“无法言表”!这首歌里DEEP FOREST运用了独有的编曲配合女声部萨顶顶发自肺腹的“自语”摧人泪下,为了完成这首赈灾的歌曲,DEEP FOREST正式委托新浪网,征集这首振灾歌曲的中文歌词及歌名,也为的是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有机会来表达他们对受灾人民的关注和借此奉献爱心!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据悉本首歌有望在萨顶顶欧洲赈灾巡演上演出,也将会放在带有红十字会“中国地震募捐”链接的萨顶顶国际官网上http://www.sadingding.co.uk,歌词邮寄信箱:sadingdingyinyue@sina.com或在本文留言,中文歌词歌名一但被选中录用,将重新录音,全球发行,而这首歌发行全部收入所得将捐献给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DEEP FOREST委托书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我是DEEP FOREST的ERIC,对于这次地震我感到十分难过。我坚信通过所有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你们一定会战胜这场灾难。不会太久的。因为不仅你们在努力,全世界都在努力帮助四川的人民。

  我和我最欣赏的中国音乐人萨顶顶决定把我们共同合作创作的这首《won't be long》献给中国,特别是那些在这次灾难中失去家园的人们。

  我们想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不用太久,灾难就会消逝,痛苦不会绵延。因为我们与你们同在,我们会一起支持你们重建新的家园。

  另外,这首歌曲目前还没有中文歌词,所以在新浪网的帮助下,我希望向所有的网友征集中文歌词。我想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更多关心四川同胞的人们能够参与其中贡献他们的关心和爱心。

  选出了合适的中文歌词后。我和顶顶将会在这首歌中合唱。

  谢谢你们!谢谢新浪网!

  ERIC(DEEP FOREST)

萨顶顶赈灾歌曲征中文歌词
姓名: *
手机号码: *
身份证号码: *
E-Mail: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歌词

萨顶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