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梓涵张学友刘德华成龙赴四川赈灾义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马梓涵张学友刘德华成龙赴四川赈灾义演(附图)

马梓涵

  新浪音乐讯 由中宣部和四川新闻办公室主导,凤凰卫视、四川电视台直播的灾区唯一的官方义演《以生命的名义》将在30日晚8时于成都登场。据悉,这场义演将有来自内地港台与韩国等近300名演艺人员参与,包括孙燕姿(马梓涵张学友刘德华成龙赴四川赈灾义演(附图) 听歌)张学友(听歌)刘德华(马梓涵张学友刘德华成龙赴四川赈灾义演(附图) 听歌)黎明(听歌)王力宏(马梓涵张学友刘德华成龙赴四川赈灾义演(附图) 听歌)陶喆(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人将同台献唱。而被誉为九头身美女的马梓涵(blog)也将赴灾区参加义演。

  5月12日下午在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给这个本来祥和的奥运年蒙上了一层灰。在得知灾情严重后,在内地进行新专辑宣传的马梓涵和师兄陈浩民(听歌 blog)决定把新专辑签宣传所得款全悉捐给灾区人民,并密切关注地震消息。而获悉灾区要举行赈灾义演的消息后,马梓涵立即致电其经纪公司,表示要放下所有的工作,参加赈灾义演。马梓涵:“希望大家都号召起来,为灾区的人民做一些己所能及的事情。”

成龙吧】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