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乔维宣传新专辑 亮相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30  新浪娱乐
邦·乔维宣传新专辑亮相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

邦-乔维乐队

  新浪娱乐讯 最近,美国重金属摇滚乐队“邦·乔维”开始了为期22天的欧洲巡演,此举旨在为他们的最新专辑《妖夜荒踪》(Lost Highway)宣传造势。23日晚上,“邦·乔维”驾临可容纳8万名观众的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用他们最拿手的摇滚作品好生伺候歌迷的视听神经。

  鼓手蒂科·托里斯在演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站在舞台上的感觉非常棒,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这也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巡演通常是一件苦差事,但其中也充满很多乐趣,而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邦·乔维”的第10张录音室专辑是在纳什维尔录制的,专辑中的12首作品都使用班卓琴和小提琴配乐,这与乐队25年来一贯奉行的摇滚创作风格可谓形成鲜明对比。

  自25年前乐队在新泽西郊外组建以来,“邦·乔维”的专辑销量已达到1.2亿张左右,全球演出次数大约在2500场左右。键盘手大卫·布莱恩承认,现在已经和过去不同了,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化。他说:“最初的时候,我们只有一个很小的加长汽车,座位和音乐设备几乎是脸贴着脸。然而现在,我们已拥有45辆拖车、150名工作人员、20辆巴士以及一驾喷气式飞机。可以说是从一无所有到样样俱全。”

  “邦·乔维”的欧洲巡演将于6月28日在伦敦谢幕,在此之前,他们要返回美国完成两场演出,分别是在波士顿和纽约。(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体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