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东往张韶涵现身济南 登台献唱呼吁救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31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张韶涵现身济南登台献唱呼吁救灾(图)

东来东往演唱

东来东往张韶涵现身济南登台献唱呼吁救灾(图)

东来东往演唱

  5月25日晚19时,某知名校园巡回演唱会的第六场演出在山东轻工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张韶涵(东来东往张韶涵现身济南登台献唱呼吁救灾(图) 听歌 blog)东来东往(听歌 blog)、明凯、王麟(东来东往张韶涵现身济南登台献唱呼吁救灾(图) 听歌)格里杰夫(听歌)王琥(听歌)等众多歌手一齐为高校生们倾情演出,呈现出一个美好的激情音乐夜。

  东来东往结束了在南京的节目录制后就直接飞至济南,做为第二位出场的嘉宾《异度空间的爱》、《连哭都是我的错》、《唱情歌的人》连续三首经典曲目引起了当晚震耳的呼声。不仅如此,东来东往还应主持人要求额外清唱了一段成名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意外的加场环节让现场的同学们大呼过瘾,一连四首歌曲,俨然让这场校园演唱会成为了东来东往的歌友会,但是由于接下来的节目和时间安排让东东无法满足歌迷们的返场要求,只能答应歌迷尽快再次来山东和大家见面。

  当晚的演唱会现场,众位歌手不仅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演出,也把当晚的歌曲都献给抗震一线的英雄们,呼吁所有能够看到这场演出的朋友尽自己的力帮助灾区。在这次的地震灾害中,我们失去了太多的同胞,虽然不能每个人都到救灾前线去参与抢险,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用捐款、捐物、献血等等方法来献出我们的关心和力量,在这样重大的困难下,只要我们所有人同心协力,一定能和灾区的同胞共度难关。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