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黄征高旗为灾区加油 《要你坚强》鼓励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羽泉黄征高旗为灾区加油《要你坚强》鼓励灾民

羽泉黄征

  新浪娱乐讯 自“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华谊音乐(blog)旗下多位艺人纷纷向灾区人民表示了爱心。内地乐坛首席组合羽??泉以及黄征(羽泉黄征高旗为灾区加油《要你坚强》鼓励灾民 听歌 blog),除了积极捐款,参加各种赈灾活动之外,还与好友高旗(听歌)共同为灾区人民献上一首名为《要你坚强》的歌曲,希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虽然这不是一首新歌,但透过歌曲所传递出来的意义却是十分积极的。在这首名为《要你坚强》的歌曲中,听不到三组实力派音乐人有任何炫技的成份,而是用最质朴最诚挚的音乐传递出他们心中的信念与坚强。在简单旋律的勾勒下,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有因为空间、时间的隔阂变得疏远,而是同样承受着脆弱,共同经历风雨的洗礼。就像歌词写道:我要你坚强,要你闭上眼睛感受一种力量,我就在你身旁。这首歌的词曲作者高旗谈起这首歌的创作如是说:一个民族在困难面前的那种勇气和决心,足以让每个人动容,这些旋律和歌词其实就是自我感情的流露,很真切。制作人之一的海泉表示,这次地震灾害也让他感受到每一个最平凡的人都可能有最无穷的力量。黄征则感叹灾难已经过去,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还有大量的重建工作,因此在这个时刻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振作起来,让全世界看到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的决心和信念。

  虽然地震已经过去,但还有太多的创伤需要抚平,太多的心灵需要慰藉。同为音乐人的几位好兄弟,虽然都不能像解放军、武警官兵、医疗救援人员那样深入到一线去,但依然希望投入自己的激情和力量来做更多的事,把爱奉献给更多人。这首《要你坚强》也正是他们为灾区同胞们送上的祝福,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每一个兄弟姐妹都能够坚信,也许黑夜要比白天漫长,但阳光终会照进心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因为这首歌而燃起新的热情,感激生命用力生活。

羽泉吧】 【黄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